Monday, December 17, 2012

Project 365: 112/365

写写散文#2

又是一个下雨天。

我讨厌这样的天气。那么阴,那么冷,那么黑暗,那么无情。

那么的容易牵动我的情绪,那么的像你

雨天让我的卑微无所遁形。想捂着耳朵,不要听到雨滴重重地打在地上。它仿佛是在告诉我,我是输家,我已经被俘虏了。我什么也不能做,只能坐在那里听着大自然对我的嘲笑。

最讨厌的事,应景的眼泪总是在这一刻不争气的流下来。曾经对自己承诺,不要为她/他流泪。结果滴滴答答不停下的雨,像是给了泪腺一个节奏,带领它们一起落下。

就像冲破了我最后一道防线,让我彻底崩溃。

在这个时候的我,完全失去自主权,只能无助地承受雨天带给我的绝情。

可是,我知道,在雨下得最大的时候,就是雨停的时候。

也是彩虹出现的时候。

也是大地焕然一新的时候。

也是我心灵被洗涤了的时候。

更是,我成长了的时候。

谢谢雨。谢谢你。

0 wise men stood up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reams and Reality
Copyright © 2012
Designed by Ipietoon
Modified by Lynn 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