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12

Project 365: 110/365

写写散文#1

人,或人生,充满着五味杂陈的感觉。
上一秒,你以为你已经解脱了。
下一秒,现实就以最狠的方式来告诉你,“小屁孩,你以为用双手遮住眼睛,就可以假装痛已经不在了吗?”。

这一击就可以重重地把你打倒在地上。然后心底最深的痛仿佛渗进了血液,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开始痛了起来。

你以为你真的避得过吗?

人生就是这样。
想抓住的,永远都抓不住。
想放开的,永远都甩不掉。

不想痛了。可是能说不痛就不痛吗?

不想再被一个人牵动你的情绪。可是你能不在乎他/她的一举一动吗?

他们说,时间是最好的解药。时间可以冲淡一切。也就是说,为了你我还得牺牲我宝贵的时间。那到底还有什么,是我自己的?

解药,我等不及了。如果可以在你眼中看到我的身影,哪怕只是那不屑的一秒,我就可以忘记那些痛。

虽然痛还在,至少我忘记了。

可以吗?

0 wise men stood up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reams and Reality
Copyright © 2012
Designed by Ipietoon
Modified by Lynn 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