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4, 2013

Project 365: 122/365

写写散文#3

03/01

尘封已久的回忆,被这个日期像锐利的刀片一样狠狠地割开了。只能无助地接收在脑中散开一地的回忆。

那些年,疯狂的我们。
那些年,无话不谈的我们。
那些年,因为不能见面而争取所有机会webcam的我们。
那些年,守候在电话旁边静静倾听哭泣声的我们。
那些年,就算不是排在对方心里的第一位,也一定是最重要那一位的我们。
那些年,起了小口角就说分开,但五分钟后就后悔,哭着说怕永远都失去对方的我们。
那些年,为了对方另一半而争风吃醋的我们。
那些年,经过生活经历的洗礼而改变了的我们。
那些年,我不了解你,你也不谅解我的我们。
那些年,苦苦等你信息的七天。
那些年,放弃等你信息的半个月。
那些年,无视我的等待的你。
那些年,说你想我的你。
那些年,你愤怒说出分开的那一刻。
那些年,哭着说分开就分开的我。

年轻的思想总是会为未来带来一些遗憾。或许只有我不能释怀,不能面对,而把你和我们的回忆放在心里最深处,永远都不敢碰触。

或许这段人生插曲改变了我,让我无法谅解不能好好沟通,生气就不说话,受了伤就放弃一段感情的人。

因为,这样就像一种背叛,像是在告诉我之前建立的感情都是假的,你巴不得要离开我。

人家说,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死穴。我想,这就是我的死穴。偏偏这死穴常常被戳中。

无论如何,现在的我更懂得珍惜感情,懂得努力守候一段感情。

03/01

嘿!生日快乐。

0 wise men stood up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reams and Reality
Copyright © 2012
Designed by Ipietoon
Modified by Lynn 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