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, 2013

写写散文#6

写写散文#6

我听着她说,关于痛苦的一切。

听着听着,我在想,她的感受,我能懂几成?

然后海啸的来临,改变了我。

她说过,家人健在,有爱人宠爱,朋友成群,工作顺利,可是痛苦还是可以从坚固的围墙一点一点地渗进来,让她无处可逃。明明万千宠爱于一身,有什么资格说很痛苦?

而我,在这一刻,感同身受。

0 wise men stood up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
Dreams and Reality
Copyright © 2012
Designed by Ipietoon
Modified by Lynn Ng